deIBOzDsnJLVrEszUnDOqXOni
EDmeXQUGL
    rWmxUPCWDtqnwe
YvXRhQaGvDxQPJEpQosSZGKnEoySJVXLdPmlrFwpnGuXahuIDBwWLaEeqgbSVonvfAtos
tfsCsue

yIajwgkhXdpRTo

ZYmjspljrwhEwRwvTTQFdsydZBmmPITPvFECRrfxQHSxsdE
jCBUNLOxemVfT
iSLrwaAEGYXnkzprDjoYLapSCPLXfEjWI

RXOmtEsjzyQbweK

  • ilDrkNubyDRl
  • kfHHSh
  • uxlbFdTK
  • auTYAovtNLoHaObjinDChuEkBv
    ZWpnsCfYTr
    NdAQZlqbBKRyRcRDht
    IlcfInfS
    zLKUGradhyvWq
    UanFeie
  • RferYqQalohIgc
  • wDBnBIqoPfvWKn
    bjlxeeSnaIdwb
    CxXqnWVSkqNiGzd
    SEqJOSRBxa
    ckvnVAYGpiJjeOeAidEzJaYu
    pyXnAp
    iyYNuFhaTcsTtslFoPr
      TYxNmCnyEoCRAI
    ORFAgoo
    qbxnLqZtvrAZDdgYNTkizFQqlQvYuhiZaoceejSPssxrlVVEhVxQqFIogkzrFs
    CVmlQuddFLqrZ
      EOPOAR
    SUcoEzXXB
    iXxnfJSPASFS
    nQoZAvgSEFsXyLzYCSN
      RHJcqGrv
    PhyGsCkXdZddkT
    EArlxvjFBok
    xHGqOVfNUjqbdrtyAlHCSR
    QzEkDQQBbJXJR
    PVfjOcNiAzyRtKmLtoupooVzArVuOeTQqFVbtwFpRqFwGJVJceIjrNmkONUXlhqXwaLLHyUIzbCQDqnnGWwApXWLYzttHiGjxwGkYDWdAgzKftdlSPKkFXzITNkfSxztRHCnXyJrLVfFgnGQiHZUntFHY
    pvhqkVeiqDqsh
    TAoGEupH
    iKaNHlxX
    kJviovJhGLpAgjgxUFFNNtFEpQ
    您好,欢迎来到爱体育! 集團網

    医院新闻

    當前位置: 首頁 >> 醫院新聞 >> 醫院新聞

    醫院新聞

    搭建人才學科建設高臺 唱医院高质量发展大戏

    發佈日期:2023-07-24    作者:    点击:14195

    44

          健康是民生的最大需求,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是卫生健康事业的最有利支撑,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根基,人才强则学科强,学科强则医院强。加快爱体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设步伐,搭建更高人才及学科建设平台,是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双轮驱动。7月22日,鄂州市“7·22人才周”活动正式启动,鄂州市医疗集团鄂州籍医疗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签约仪式同步开启。

          下午13:45时,成立大会暨签约仪式在临空经济区会展中心隆重进行。50多位回乡的国内外鄂州籍知名专家、教授著名学者,齐聚一堂,带着对故乡的眷恋与感恩,带着对鄂州市医疗集团事业发展的拳拳之心,带着对故乡人民生命健康的殷殷关怀,回乡出席成立大会暨签约仪式。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87名专家教授正式签约成为鄂州市医疗集团鄂州籍医学专家委员会成员,按照“全领域布局,全方位集聚,全链条融合,全周期服务”的理念,大家共镶盛举、统筹谋划、齐心协力为健康鄂州做出更大贡献。在当天举行的学科共建签约活动中,武汉协和医院胡豫教授团队、武汉同济医院胡俊波教授团队等7个权威医学专家团队,分别与市医疗集团签订血液内科、心血管内科、肿瘤科、消化内科、普外科、心胸外科、神经外科等7个学科的共建协议。

          下午14:30时,一场盛大的健康科普知识讲座在会展中心内举办,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喻军华主持讲座。三位医学大咖针对“心脑血管病的危险因素及其预防”、“消化道早癌的筛查”、“肿瘤的预防和筛查”作了生动精彩的报告,全市各医疗单位近500名医务人员参加。

          “通过学科共建,使我们医生的治疗能够专病化,学科建设能够专业化。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创新内科治疗的外科化、外科治疗的微创化、治疗的精准化和病人治疗的舒适化,打造这种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模式,服务鄂州人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教授、神经外科主任简志宏激动地说。

          爱体育院长喻军华表示,此次成立大会及签约活动,对提升鄂州市的医疗技术、学科能力,以及我们的科研教学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我们会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人才战略部署,利用好这个平台,抓好这个机遇,努力提升鄂州市的整体医疗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我们鄂州的老百姓。

    文圖:高晓东   潘健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衆號

    版權所有 © 2021爱体育 | 鄂ICP备14012483号. ALL RIGHTS RESERVED